close

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新竹Panasonic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苗栗Dyson v10深層清潔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苗栗Dyson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

冬日早晨,醒來,第一眼望見窗臺大玻璃瓶里的五朵蓮,四朵似乎晚上約好了,同心同意在東南西北四面同時垂下頭,仿佛一起為大地深鞠一躬。中央一支蓮柄依然箭桿般挺直,經過一夜努力,它的花朵終于打開了苞,最外層四片花瓣厚實發綠,形同花托,不過內層已呈紫色,它們又像忠實的衛士緊緊護衛中間嬌嫩的紫萼,有一股微微淡香此時脈脈盈窗。湊近細看那微張的紫色花尖,發現花蕊里真的存在一個完美紫國,那華貴夢幻的紫光芒正要從完美紫世界里源源涌溢,閃亮了雪后陰天我的灰蒙蒙的窗臺。從另一側望過去,這最后一支執著的蓮柄,顯得頎長瘦高,堅定地托著風情萬種的花苞,正像舉著一個明媚的紫夢,因為四片綠瓣緊裹,又像托著半遮容顏的美人的臉。 10天前,我從昆明訂了10支睡蓮,航空快遞。曾經在上海博物館看莫奈畫的睡蓮,那畫中的睡蓮,就像夏日光影魔法師織出的一個睡著的透明的夢,那日不知怎么畫中幻像忽然在心頭一閃,轉身就在網上訂了。這些天上海的天氣像翻跟斗,前面還像春般溫暖,晴燦燦的, 沒料隔幾天就風雨大作氣溫驟降,空中還真的飄了雪,雪花薄薄浮在屋頂樹葉上,像風吹來的原野上的蒲公英。這讓人驚訝又驚喜,因為下雪在上海并不多見,而且時節尚在初冬。睡蓮是夏天的花朵,天生怕寒,更何況還遇上了一場說來就來的雪。因為怕它們凍傷,我的房間整夜開著暖氣,20度左右,可惜它們的頭還是漸次垂下去,剩下5支,到昨晚,一下又垂了4支。終于剩下這最后一支,清瘦地堅定地站挺,努力,堅持,默默地,還是開出了第一朵也是唯一的一朵。所以看來看去,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,以為眼前這 朵雪后紫蓮,是個奇跡。 可以想見我初見這朵紫蓮時的歡喜。當時音頻正在播放汪曾祺的美文《夏天》,正有一句很巧落進耳里:“梔子花粗粗大大,又香得撣都撣不開,于是為文雅人不取,以為品格不高。梔子花說:‘去你媽的,我就是要這樣香,香得痛痛快快,你們他媽的管得著嗎!’”這種美景之時,忽然聽見汪老師個性露骨、頑皮叛逆的這句,焉不讓我忍俊不禁,“哈哈哈哈”,索性讓獨自歡喜的心花陪著這雪后紫蓮一起怒放吧。 昨晚與好友切磋創作,好友堅定執著地為我指點寫作之徑:“池子,就這樣寫屬于你的文字吧,什么也別管。” 這番真摯懇切的話讓久日苦思的我眼前陡然豁亮,我的心復如止水,倚枕酣眠,如入莫奈夏日光影里透明的夢。 謝謝這朵為我撐過了嚴寒的雪后紫蓮,閃亮了雪后灰蒙蒙的窗臺,這抹明媚的紫光芒,在這個沉思的冬日早晨,帶給我一種在心底歡笑的喜悅。謝謝摯友如師,為我指明道路。正如隨便你們怎么想偏要香個痛快的桅子,這個真正的我自己,再也不想被什么思潮什么規則塑造或者改寫,從此我就要獨自走這條叫作美的寫作小路,去安安靜靜地編織,一個屬于我自己的紫得透明的夢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熱門文案傷感 一、從有你真好到沒你也行,這中間的心酸與艱難,你怎么會知道。 二、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,也換不來未來。分開以后,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,只是這個可能性里,再也沒你。 三、孤獨的人都會想家,可我,為什么會想你。 四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五、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,因為你走了,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。 六、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,早已離開了;那個說愛我的人,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;那個說會等我的人,卻跟另一個人走了。 七、你變了,我也變了,回不去的溫柔,淚水如泉涌,很熟悉的變得很令我心痛。 八、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,多害怕你會被別人喜歡,更怕你喜歡上別人而離開我。 九、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,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,不好你幫不了,好也不是你的功勞。 十、如果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,我就沒有相思的苦,沒有守望的累;如果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,失去你,我怕迷失自己,得 到你,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;如果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,我就不會有醋意,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…縱使不愛你有多么的好,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,沒有你,再好又有什么意義。 十一、忘字上面是個亡,下面是個心。想要忘記誰,只有死了心,你才忘得了。 十二、我不愛你了,這次是認真的,太累了,我堅持不住了,不是我懦弱,而是真的太痛了,一次次的堅持換來的這樣渾身的傷還有千瘡百孔的心,再見了我的愛,也許下一次相見我就能像對待普通朋友似的對你了。 十三、我曾經告訴自己,如果能不動真心就盡量別動,如果實在動了真心那起碼要不動聲色,這樣起碼可以不傷自尊,然而,那一刻,我出乎意料地狠狠砸下淚來。轉身逃遁,不敢再多看你一眼。 十四、我會學會忘記你,放下你,不再為你心痛,不再為你擔憂,從今往后,你不是我的什么。 十五、我假裝無所謂,告訴我自己,我那么的堅強,我可以承受一切的。可是,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,我才發現,我輸不起,我會害怕。 十六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,而你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十七、要沒點自我安慰的本事,還真活不到現在。 十八、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,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當初的樣子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十九、有多少人,明明分手了,卻還愛著。有多少人,明明還愛著,卻說放下了。 二十、有些情緒你自個兒吞下去,有些疼痛你自個兒背著走,以為自己藏得很好,其實他一點都不想知道。 朋友圈讓人痛徹心扉的文案傷感 一、你喜歡我,因為我是一個不錯的人;但你愛她,哪怕她是個錯的人。 二、你是我年少的歡喜,喜歡的少年卻不是你。你是我喜歡的少年,年少的歡喜卻不是你。 三、你才二十歲,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,越往后你會發現,大概是遇不到了。 四、說了再見,就兩不相欠,絕不對你有所留戀,愿我敗給時間,忘記你的眉眼。 五、們好像是等待救贖的病人卻無藥可治。我想哭,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。 六、喜歡我一輩子也好,討厭我一輩子也好,終究是讓你記我一輩子。 七、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,你總不能因為喝水的杯子摔壞了,就再也不喝水了吧。 八、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的人潮,挺嘈雜的小鬧然后孤獨終老 九、我愛哭的時候便哭,想笑的時候便笑,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。我不求深刻,只求簡單。 十、幸福更像抽筋,說來就來了,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,說走卻也就走了那么的干脆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,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。 十一、躲在某一時間,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;躲在某一地點,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,讓我牽掛的人。 十二、我知道被愛是一種運氣,我的運氣早在遇上你的那一刻就用光了,所以你不愛我,我不怪你 十三、就像被強塞進的記憶,做了個不屬于我的夢。知道無法擁有你,可還是念念不忘 十四、你知我性子淡泊不喜爭,只懂一味后退最后拱相讓恩。喜你人多,怪我懦弱。 十五、若是有緣,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;若是無緣,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。 十六、有些事,不經意也會想起;有些回憶,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;有些傷口,別人永遠看不見,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。 太在乎一個人的文案傷感 一、后來才發現,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。 二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看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樹葉,不是一天黃的;人心,不是一天涼的。 三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四、有那么一瞬間,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,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,唰的一下,從頭涼到腳。 五、有很多事情,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。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借口來推翻真相,成全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。 六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七、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,說愛我的是你,說分手的也是你,最后哭的像條狗的,卻是我自己。 八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九、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,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,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,到最后呢,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。 十、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,再勉強那么也只是徒然。 十一、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,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,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。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,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。 十二、在這個世界上,你就是你。你痛,痛你自己;你累,累你自己。就算有人同情你,那又怎樣,最后收拾殘局的,還是要靠你自己。 十三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十四、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,明知結局是輸,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。 十五、給時間一點時間,讓過去過去,讓開始開始。讓你難過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。 十六、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,要知道,在別人的世界里,不管你做的多好,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。 十七、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?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,不停地想去原諒。可是,傻孩子,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。 十八、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十九、給物質生活做減法,給精神做加法,寵愛自己的家人,過力所能及的生活,并且感受到幸福,就是奢侈的人生。 二十、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,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人生不要害怕從零開始    這位剛剛升職的維亞康母亞洲區執行副總裁坦言,自己20年前出國的動機很感性,就是想周游世界。20年來,出國留學,在美工作,回國創業,一直到今天的職位,她認為期間充滿了偶然和機緣:每一段經歷都像一顆珍珠,無論精彩還是黯淡,只要靠勤奮和執著,就能串出人生的美麗。    中學時,我想成為女大使。考上外交學院念大一,想到聯合國工作。這就必須先走出去,再實現愿望。大二那年我就準備自費留學,雖然學校認為不可能,我還是考了640多分的托福成績,自己申請到了獎學金。1985年,我成為全校第一個踏出國門的人。后來我很清楚,所有這些超乎常規的努力,都是因為我認為別人不能替我說NO,只要世界沒有說NO,我都可以有機會爭取。    去美國時,我是當時那趟航班上唯一號啕大哭直到飛機落地的人。男友分手了,父母分別了,身上只有50美金,兩只箱子比我還大,更重要的是沒人能預料到中國能發展到今天,心里恐懼的是這輩子難得再見父母了。到達美國正好半夜三點,我在牛仔酒吧坐了一晚,在那里我告誡自己,我為理想而來,從此以后每一個挑戰我都必須把它當作快樂。    事實上,早年的經歷非常大地鍛煉和塑造了我的性格。記得小時候練武,在武術隊常常慰問工農兵,我們給陸軍表演時開過坦克,給空軍表演時坐過米格-21。那么小的年紀就經歷了別人無法經歷的生活,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。所以今天我常說,聰明人很多,膽大的人太少,我就是少數的膽大的人。    1987年從美國得克薩斯州的貝勒大學畢業后,我進入了聯合國總部工作,在公共信息部負責制作電視廣播節目《聯合國呼喚亞洲》,并擔任主播。3年后,又在紐約市專業律師事務所負責開展中國業務,代表中國客戶參與最惠國待遇和貿易政策的游說工作。    這段生活舒適而輕松,最重要的是遇到了我的丈夫,當時在標準普爾的汪潮涌。婚后我們經常駕車游歷美國,或者與好友譚盾、崔健在紐約小意大利的咖啡館聊天。但我們心里都清楚,這不是我們最后的選擇。    1993年機會來了,汪潮涌被摩根士丹利派駐回國,負責中國公司股票融資業務。我也一塊回來了,事業從零開始。記得很清楚,1994年自己是身懷六甲在美國博雅公關公司面試的,而且是從經理職位上,在對公關、對國內市場全無經驗的情況下開始打拼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但發展速度很快,3年后就升任為董事總經理。    在此期間,我主要為英國石油公司、英特爾、菲利普-莫里斯等知名跨國企業策劃進入市場的戰略。我的好奇和學習能力讓我從客戶身上偷藝到許多行業的關鍵知識,比如后來在維亞康姆對媒體產業的運作,我就從當時的客戶(也是后來的競爭對手)默多克的新聞集團受益多多。    這個時候,期望打開中國市場的維亞康姆注意到了我,先后多次想挖我過去。當時自己比較猶豫,汪潮涌一遍遍鼓勵我,說傳媒是一個朝陽產業,而且去維亞康姆是超越自己的一次機會。現在看來,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    但一開始實在艱難。當時維亞康姆在中國只有位于中糧廣場一間辦公室,員工只有6人。最令人不安的是,世界傳媒巨擎在中國市場不認識維亞康姆,有人甚至把我們當作一家生產酵母片的藥廠。    不過,自己習慣了從零開始。1999年4月來維亞康姆負責MTV后,一個月后就拿到了CCTV-MTV音樂盛典的批文,MTV的品牌能和中央電視臺聯系在一起,對品牌影響力的提升是顯而易見的。當我打電話匯報時,亞太區的總裁從電話那邊傳來了一連十幾聲表示極度興奮的感嘆詞。在此之后,維亞康姆連續4年成功地與中央電視臺聯合舉辦了CCTV-MTV音樂盛典。    MTV是一個通過音樂進行國際文化交流的平臺,我把自己定義為推動中美文化交流的兼職文化參贊。我們董事長雷石東說過,他一生的成功經驗就是雙贏,任何一個商業模式如果只是一方得利,另一方是失利,就做不長久。所以我和我的團隊一直跟中國政府、廣電集團和中央電視臺交流,可以給合作伙伴什么,他們有什么樣的需求?    2002年雷石東訪華,向中國政府表示愿意推動中國文化在美國的傳播。我借此積極展開工作,在維亞康姆中國沒有贏利的情況下,向總部申請了100萬美元,2003年促成了中國最大的民族樂團--中國廣播民族樂團在紐約林肯中心、華盛頓肯尼迪中心音樂廳等四地的演出,獲得巨大成功。    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,我從來不偷懶。你可以說我做得還不夠完美,但你不能說我沒有盡力。不去嘗試,機會是零;去努力了,就有50%成功的機會。人生就是由每一天、每一個事件、每一個危機的處理和每一個銷售的業績組成的。如果你在小事情上茍且,那么你在大事上和你的一生中,一定是一個茍且的人。對于剛剛歸國和正在歸國的留學生,我有兩個忠告:第一,一定要腳踏實地,不能害怕從零開始;第二,一定要回歸社會,融入現實環境,不能總是把自己孤立成一個外來者。    這么多年來,閑暇之余也會舞劍放松一下,有時候,我愛人汪潮涌如15年前一樣吹笛伴奏。此情此景,正像有次他對媒體所說:這的確代表了我們的心境,笑傲江湖、俠士風尚,我們從中國到美國去逛一圈,現在又回到中國的商場上,其實心里支持我們最重要的一個精神就是江湖的一種豪氣。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彰化戴森 v6吸塵器維修站推薦》
新北Gtech小綠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》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?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台北LG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》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?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

arrow
arrow

    w86f2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